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弹簧鱼获取攻略一览

2021-10-12编辑:七七

摩尔庄园手游弹簧鱼长的就跟弹簧一样,只能在黑森林地图、荆棘森林钓到。下面就把弹簧鱼出没时间跟出没地点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摩尔庄园弹簧鱼攻略:

步骤一:首先购买鱼饵,在游戏内,鱼饵月高级,获得高级鱼类的几率就越高。不过鱼饵越高级,价格也就越高。推荐用中级鱼饵来钓鱼。

鱼饵获得

摩尔庄园右上角地图的开心农场,到梅森聊提示我想购买种子进行商店有消耗品那一栏。

看看成本鱼饵的品级不同,多买就对梅森亲密度的声望加分 ,

步骤二:带上合适的鱼饵、渔具,前往黑森林水域开展钓鱼,弹簧鱼只是初级鱼种,没有时间段或者天气的限制条件,钓到弹簧鱼还是很简单的。

步骤三:黑森林怎么去

在7月16日更新维护后,完成了黑森林前置任务的玩家,可以跟随最新开放的任务主线探索黑森林。通过前哨站地图的吊桥可以找到黑森林的入口。在黑森林区域中会有全新的植物以及动物等待玩家们采集。

步骤四:钓鱼。需要合适的鱼饵、渔具,甚至对钓鱼的位置、时间等等都有着一定的考量。

以上就是关于《摩尔庄园手游》弹簧鱼获得方法介绍的全部内容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