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各英雄隐藏的十大技巧

2021-10-12编辑:点点

英雄联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游戏,这款游戏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技巧总是能够惊艳到大家,在每个人都已经十分了解这个游戏的玩法这种大环境下,细节决定成败,今带来你绝对不知道的10大技巧,助你上Top10。

技巧一:攻击指令的反利用

攻击指令是每一个玩家都会使用到的,当然更多的被ADC所技巧化,也就是我们所谈到的走A,大部分ADC喜欢通过边A边A去更好的走位以及放风筝,在走A的过程中,ADC不论是使用右键还是A键不会每次都很准确的点中敌人,大部分情况下是依靠点附近而通过游戏内判定去实现,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这个技巧大部分人都见过,那就是插眼去让对方的攻击打在假眼上,假眼刚刚布下并不会完全隐形,而是会暴露出一小段时间。

很多玩家会觉得这个技巧很蠢,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这个都会生效,特别是在团战中,能够攻击的目标越多攻击指令的判定就会越容易出现问题,这就是对于攻击指令以及判定的反利用。

技巧二:猴子大招的位移效果

这个技巧是专门针对猴子的W技能,猴子的W技能其实具备一定的位移效果,这往往被很多玩家忽略,在我们使用猴子并且开启W技能的时候,我们的身位会向前位移,这个位移很短,虽然不能穿越大部分墙壁,但是可以穿越皇子的大招。

这个技巧具备一定的局限性,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玩家可以注意到它。

技巧三:卡莉斯塔的哨兵效果

在这个赛季滑板鞋突然就崛起了,谈到滑板鞋的技能,很多玩家甚至都不会去仔细看她W的技能介绍。

 

滑板鞋的W除了被动效果,它的W主动效果是哨兵,当哨兵发现了敌方英雄时,会一直跟着他并且发出撕裂的声音暴露其视野,这个哨兵不仅仅如此,他还可以为你带来击杀/助攻。

技巧四:游戏内死亡指示器

相信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个东西,这个机制应用于科加斯(大虫子)的R,劫的R技能

这是游戏内的一个机制,当科加斯达到6级,并且大招可以击杀对方;当劫对敌人释放大招,并且大招的伤害可以击杀敌人时;敌人都会出现相应的指示器(如动图),这可以帮助一些萌新小伙伴更好的断定我能够击杀他,不需要去通过预估伤害。

技巧五:剑姬的QW技巧

这个技巧是针对剑姬的小连招Combo,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流畅的使用W,让我们看上去不那么僵硬,同时还利用了Q的位移过程中节省W的前摇或者Q的后摇,这在于你怎样去定义它。

如果喜欢剑姬的玩家,这一技巧肯定是必须掌握的,实测如果你的QW方向成一定角度并且对方走位出现问题的话,你可以瞬间打出两个破绽。即便不和大招配合,它也可以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打出Q的伤害效果和W的效果,在要经过女警的夹子时,使用这个小技巧不仅自己不用被禁锢,而且还能保证W的一定眩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