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樱大祓影向祓行任务攻略

2021-10-12编辑:倾丶流缱

原神游戏中的神樱大祓影向祓行任务是神樱大祓任务的终末之章,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清楚神樱大祓影向祓行任务怎么做。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原神神樱大祓影向祓行任务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任务攻略】

1、首先,我们需要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绀田村的古井下,找到花散里触发任务。

2、然后根据任务提示,我们传送至鸣神大社传送点,向下飞到任务提示点,在经过简单的“战前动员”后,我们就得准备跳下这个深渊,迎接最终的试炼。

3、进入底部后,我们需要与这个硕大的紫瘤子战斗,期间还要进行三次解谜,推荐大家带高爆发和带奶的阵容,降低通关难度。

4、第一次解谜顺序,如图所示。

5、第二次解谜顺序,如图所示。

6、第三次解谜顺序,如图所示。

7、在完成三次解谜之后,任务完成,神樱树恢复了生机与活力,花散里也化为了片片落樱,只留给我们一个神秘的面具。至此,全部的【神樱大祓】任务完成。

以上就是大家带来的《原神》神樱大祓影向祓行任务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