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龙王对线中单法师的攻略介绍

2021-10-11编辑:悟空

英雄联盟手游也是在昨正式开启了测试,很多小伙伴也是纷纷进入了召唤师峡谷,但是很多小伙伴发现自己心爱的英雄突然间就有了一点陌生的感觉,那是因为手游的操作和小技巧还不习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手游龙王对线中单法师的技巧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龙王对线中单法师的技巧分享

对抗奥莉安娜:

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过多的被消耗,找到对手技能cd时间或者走位失误的时候,12技能打一套伤害,然后退回,等待下一套,计算好伤害,伤害够的时候可以先大招减速,1技能晕住,接2技能。

对抗吉格斯:

躲掉对手的技能,2技能结束后有一段加速,可以加速1技能晕住,接2技能大招(龙王不是一个对线很强的英雄,建议推完线游走支援队友,收益更大发育越好,更容易赢)。

对抗劫:

龙王打劫我觉得很好打,5级以前用龙王的2技能疯狂消耗劫的血量,劫2技能到龙王脸上,龙王反手就是一个1技能晕到,往后拉扯,在消耗他。劫非常难受。5级以后他还是打不过龙王,劫先手给你大招,你龙王反手给一个1技能晕到,然后再接一个大招给他推开。

对抗拉克丝:

龙王打光辉这种没有位移的英雄是非常简单的,甚至都不用5级就能单杀。1级可以用2技能去消耗2级可以能1技能晕到加2技能消耗,就这样折磨她,等光辉血量到了龙王的斩杀线,1技能推球晕到在配合2技能完成单杀。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手游龙王对线中单法师的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期待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