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瑕光是否需要培养瑕光有哪些特色

2021-10-11编辑:兔子风暴

明日方舟最近的活动中我们能够发现更新了复刻池子,本次的复刻池子可以抽到瑕光,该角色属于重装定位,有很多玩家都在好奇该角色是否需要进行培育,为了解答玩家们的疑惑,下面就为各位分享一下关于瑕光的一些特色吧,希望可以对你们拥有一定的帮助。

瑕光玩法一览

玩家们如果已经培养了塞雷娅的话就不是特别需要去培养瑕光了,瑕光的整体强度一般,在特殊关卡里面可以搭配泥岩一起使用,所以用处不多,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去抽。

一技能的回复率很一般,同时急救也有相关的限制条件,虽然说治疗量不错,不过阻止恢复这一点很难受。

自动恢复的一技能就十分不错的,当我们受到敌人的伤害就可以启动,该技能拥有两种元素,不过无法充能,所以无法持续进行治疗,只有在碰见敌人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治疗,当敌人属于远程攻击就十分难受了。

二技能则是需要地面以及单体两种,属于范围治疗,爆发能力,属于药物的强化版本,等级很高,该技能也是瑕光能力里面很不错的一个,需要观察持续的数值有多少。

三技能的效果多样化,不过需要看具体的加成如何。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瑕光是否需要培养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