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皮城执法官英雄攻略

2021-10-10编辑:倾丶流缱

英雄联盟手游》中皮城执法官蔚是拥有强力突进能力的战士型英雄,下面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手游》皮城执法官英雄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英雄技能介绍

被动:爆弹重拳

对同一敌人连续进行的第3次普通攻击会造成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4.2%+额外0.03%攻击力)的额外物理伤害,酱烧其20%护甲值,并赋予蔚27%攻击速度,持续4秒。

一技能:强能冲拳

按住技能键:为冲拳蓄力,期间减少自身15%移动速度,并不断提高冲刺伤害和距离。

松开技能键:向前冲刺,对所有命中的敌人造成(55/90/125/160+80%额外攻击力到110/180/250/320+160%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并对其施加爆弹重拳效果。

与一名敌方英雄碰撞后便会中止冲刺,并将该英雄击退。对小兵和野怪造成75%伤害。

冷却时间:12/11/10/9秒。法力值消耗:50/60/70/80。

二技能:爆裂护盾

被动:当普通攻击或伤害技能命中敌人时,会获得1层爆裂护盾,最多可叠加5层。

主动:提供一个可以吸收(60/85/110/135)伤害的护盾,持续3秒。最终的护盾值基于爆裂护盾叠加的层数,每层护盾可增加(1%最大生命值)护盾值。护盾叠满时,还将获得一个47%的爆发性移动速度加成。

冷却时间:12/11/10/9秒。法力值消耗:30/20/10/0。

三技能:透体之劲

强化蔚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以对目标及目标身后的敌人造成额外(10/35/60/85+15%攻击力+70%法术强度)物理伤害。

蔚每(14/12/10/8)秒积攒一点新能量,一次可持有2点能量。

冷却时间:1秒。法力值消耗:20/30/40/50。

大招:霸横空烈轰

标记并追击一名敌方英雄,将目标击飞1.25秒并造成(150+140%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

追击时免疫控制,并能显露其目标,同时会将沿途敌人击退到两边,对他们造成75%伤害。

冷却时间:95/75/55。法力值消耗:100。

出装推荐

推荐理由:蔚作为一个近战战士在团战中需要带头冲锋进入敌方阵地,因此提高生存能力是非常必要的。因此装备主要以坦克装备为主,可以根据对方阵容进行适当调整。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推荐携带征服者,征服者带来的攻击和额外伤害非常契合蔚。

主宰符文:推荐携带残暴,攻击力和护甲穿透进一步增强蔚的输出能力。

坚决符文:推荐携带猎人泰坦,韧性的提升可以减少蔚被控制的时间,使蔚能够更加快速的突进到敌人身边或及时逃脱敌人的追杀。

启迪符文:推荐携带猎人天才,高技能急速的蔚三技能的CD很短能够打出巨额伤害。

召唤师技能推荐

蔚现在通常作为打野位置登场,因此召唤师技能携带闪现和点燃即可。

英雄技巧

1.强能冲拳+A+透体之劲A可以快速打出三环被动,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是蔚的基本连招。

2.大招的途中免疫控制还能够击退途径的敌人,因此在团战中选择敌方后排能够最大化技能伤害和效果,但注意不要脱离队友太远。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皮城执法官英雄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