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手游索拉卡装备搭配攻略

2021-10-10编辑:悟空

英雄联盟手游中索拉卡究竟该如何出装呢?索拉卡出装选择内容还有不少玩家并不是很清楚呢!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英雄联盟手游索拉卡出装详解

一.香炉

这个装备是索拉卡这种恢复型辅助的最佳装备了,香炉可以为小伙伴们提供索拉卡需要的最大生命值,和法强,还有技能急速属性,最关键的就是香炉的被动,香炉的效果就是治疗队友的时候,可以给队友提供一个护盾,并且可以为队友提供攻速加成,让队友的普攻可以附带魔法伤害,出来这个装备后我们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我方ADC的伤害。

二.和谐回声

第二件装备我们就出和谐回声,这件装备的功能就积攒装备buff,当buff攒到100层的时候,我们的下一个W技能,既可以为附近的三名队友回血,而且这个装备的buff可以靠我们的移动来积攒buff层数,而索拉卡的可以在我们向我方残血队友移动的时候增加移速,可以很好的叠上我们这个buff,方便为我们可频繁的使用这个被动。

三.救赎

救赎这件装备也是我们的辅助的必备装备,救赎可以选择一个圆形的范围释放,短暂的延迟之后救赎落下会为我们的队友治疗生命值,而且还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而且小伙伴们就算在死亡状态下也可以开启这个技能来帮助队友,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四.圣杯

出了圣杯这个装备后小伙伴们就不要担心自己的蓝量会不够了,小伙伴们使用技能会为圣杯攒下圣杯被动,再自己再次使用恢复技能的时候,可以消耗这个被动为队友提供更多的恢复。

五.基克的聚合

这个装备可以提升小伙伴们的坦度,还能在小伙伴们开大后提供一个范围减速。

六.保护者誓约

可以让自己再遭受攻击的时候,为自己提供护盾和加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