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英雄联盟手游测试现已开启

2021-10-09编辑:七七

大家千思万想的《英雄联盟手游》终于开始“双不”,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了!此次测试将会以安卓和IOS同时开启的方式进行。同时,极为豪华的活动也会一同到来,为玩家送去各种丰厚的奖励。在测试活动期间,所有召唤师们可以获得十几款永久免费皮肤、数十个英雄以及其他丰富的奖励!

超级给力诚意福利 限定熊猫提莫与福牛守护者全系列免费得

为了感谢国服玩家对《英雄联盟手游》的热切期待,官方特地在此次“双不”活动中,另外附加了国服专供的各种特色福利活动。

首先是登陆奖励,所有登陆游戏的召唤师,官方特别附送“无限热爱”版“熊猫提莫”限定皮肤,将和英雄“提莫”一同作为不删档测试的登陆奖励同时送给所有玩家。

紧接着登陆奖励的,便是“峡谷守护者”系列活动,免费送6个福牛守护者系列皮肤,第一期是“安妮的霸福”,其他英雄正陆续赶来送祝福的路上,通过轻松任务,拿给力福利。

所有玩家能够在前十级中,通过不断的升级免费获得安妮、布里茨、易大师等11个永久英雄。另外,官方还开放了其他免费赠送永久英雄途径如”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动”、”冰与火活动”等额外福利活动,让玩家获取更多永久英雄。

在国服之外,《英雄联盟手游》全世界玩家都备受期待的游戏,现在世界上的其他地区也一同上线。官方开放的“时空之旅”活动,能让所有新玩家以更为轻量化的方式获取奖励。第一期是人气女团K/DA活动,此次活动能免费获得包括K/DA女团英雄自选宝箱、永久英雄自选宝箱、限定头像等一系列奖励。而整个“时空之旅”系列活动将持续8期,奖励也非常值得期待。

在新注册的玩家中,官方启动了日签到奖励“赏金计划”。玩家可以通过累计8的登陆游戏签到,免费获得永久英雄“厄运小姐”以及她的永久皮肤“西部牛仔 厄运小姐”。

在2021年10月11日——2022年1月11日进行的“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动中,所有玩家能轻松获取各种永久免费英雄与免费皮肤等丰富奖励,对端游玩家玩家还有其他额外福利,将在“双不”测试开启后不久进行。

国服会同世界的其他地方一样,将直接从S3赛季开始。而S1和S2的赛季奖励也不用担心,它们将会在后续版本上线的兑换中实装,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免费的形式直接兑换获得。

真正的公平竞技 轻松上手也能秀翻全场

作为一款全球化电竞产品,公平性和竞技性从来都是《英雄联盟》不可撼动的底线。而在移动端的《英雄联盟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活动直接获取的数十位英雄外,其他所有英雄也都能通过各种免费途径获取。游戏中绝不会设置需要消费门槛才能购买或使用的英雄,而皮肤也不会带来任何战斗力的加持。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手游》符文系统也会与端游保持一致,通过升级免费解锁。手游版保持端游各种较为深度的策略性与秀得飞起的操作上限同时,各种经典插眼机制、回城买装等也会一脉相承。同时为了照顾轻度玩家,额外又加入了“目标选择机制”,让众多能秀但存在一定操作门槛的英雄,在普通玩家手里也有了更大发挥空间。通过各种无上限操作与意识拉扯,直接将英雄的潜力发挥到极致,让“召唤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从口号变为现实。

在强调“硬核”的同时,《英雄联盟手游》也为了移动端大幅降低了各种门槛,让新玩家也能够更快了解并上手。移动端相比于端游,《英雄联盟手游》的对局时间将更短,普通对局的时间大约将控制在15~20分钟,让生活比较忙碌的玩家,也能在更为碎片化的时间中感受到MOBA竞技的乐趣。

作为整个游戏中最重要的内容,《英雄联盟手游》从端游继承了那些性格鲜明多变、技能五花八门的英雄。移动端中,每位英雄会和端游一样配备四个技能,而作为轻量化改进,一些英雄也进行了创新性改动。

完美延续的英雄联盟延续经典玩法、兼具策略性与竞技性、用移动化战场,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英雄体验乐趣。用福利满满、诚意十足的开服活动,《英雄联盟手游》将为所有新老玩家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竞技游乐。

现在一起叫上三五好友,不用网吧五连坐,也能一起开黑英雄联盟!召唤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