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上路对线秘籍,三招让你成为边路一霸!

2021-10-09编辑:七七

要问英雄联盟手游中,最考验玩家自身实力的一条路是哪条,那必然是游戏中的上路。因为上路的交战距离要长,还是单人路,虽然中路也是单人路,但因为位置原因,经常会受到打野的干扰,想要一对一展示自己时,对面不是龟缩在塔下,就是打野来帮忙了。所以真正想与敌方一对一,还是要看上单路。

在英雄联盟手游中,最容易滚起雪球的路同样是上路,双方一开始都是抱着单杀对面的想法进入游戏的,所以从一级开始,就会换血非常频繁,想要抓住机会将对方人头收下,这种想法多了之后,双方的对抗强度肯定就会提升,五级前爆发三个人头,根本不在话下!想要成为边路线霸,下面这三招要学会。

第一招就是把握距离感,在英雄联盟手游中,大多数英雄的攻击距离都是不同的,通过攻击距离的拉扯,就可以在双方换血中占据优势。比如说锐雯打诺手,诺手的一技能范围大家都是知道的,锐雯只需要把控好诺手的一技能范围,及时通过三技能与走位躲掉,就可以对诺手进行无伤的消耗,消耗的多了,击杀的机会也就更多。

第二招就是预判敌方技能,在英雄联盟手游中,想要在线上单杀对方,预判敌方想要使用的技能是关键,拿锐雯与剑圣举例,我们都知道剑圣的二技能可以提供高额减伤与回复,如果锐雯一套技能打在剑圣二技能身上,结局会是根本打不出多少伤害,然后被剑圣起身反打。此时的正确做法就是把二技能眩晕捏在手上,对方不交二技能,我们就不交,对方交了我们直接二技能打断,这就是对敌方技能的预判。当然想学会这招,需要我们长时间与边路英雄对线,不断的积累对线经验。

最后一招就是懂得后发制人,英雄联盟手游对线期,说白了就是一个双方技能博弈的过程,我们一开始选择躲在草丛中,当对方使用技能清线后,我们再现身对敌人进行攻击,满技能打技能真空期的敌人,这对线期的优势不就来了吗?虽然拿技能清兵会很爽,但沉不住气的后果就是被对方攻击,多用普攻补兵,避免因为小兵导致自己在对线时的失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