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手游公测了,王者玩家却怒了买个装备还要回城?

2021-10-09编辑:七七

LOL手游总算是公测了,所有的端游老玩家,以及期待LOLM的新手玩家都十分开心,毕竟这款游戏终于上线了。很多玩家都第一时间下载了游戏,官方确实很给力,送出了不少福利,上线后可以领取很多的英雄、皮肤、也算是给大家的补偿了。甚至新手连英雄都不需要买,因为送了不少经典英雄,前期上分绝对足够用了,

尽管很多玩家都得到了满足,很多王者玩家却不满意了。

因为这些玩家发现,虽然游戏的制作很不错,可是画质,流畅度不如王者荣耀。更重要的是,很多没有玩过LOL端游的玩家,并不知道在玩游戏的时候,要回家买装备。由于大家都习惯了王者的模式,一边玩一边购买装备,所以也引起了不少新手玩家吐槽。不仅如此,LOLM明显更是复杂,还需要时刻注意插眼,这也导致新手玩家上手慢。因此,想要熟悉LOLM,新手需要一定的时间,尤其是女玩家。她表示当初自己玩LOL的时候学习了很多,虽然后期依靠赋领悟了很多英雄的机制和连招,但还是需要多玩,多练,习惯就好了。

如果你也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可以看看她的精彩操作。她这次给玩家们带来了盖伦这个英雄攻略,也给粉丝们详细讲解了玩法。

在前期使用盖伦上单,可以在对线上压制,不仅可以增加对手的失误率,也可以减少对手的收入。

连招先1后3再开2,任谁都扛不住这一套,对手只能狼狈逃跑。

中期时,如果有小团战发生,也可以用盖伦自身的坦度和爆发力担当团队前排。先1上去就开3和2,面对残血直接大招。

如果我们刚刚玩LOLM,我们可以从人机普通级别入手,选择盖伦直接上单,学会简单连招之后,我们可以练习一下河道插眼,还有一些基础操作,多打几场把熟练度和召唤师等级练上去,毕竟从11级之前可以拿很多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