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久皮肤免费领取,不删档测试开服活动一览!

2021-10-09编辑:七七

2021年10月8日—2022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召唤师只需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英雄“提莫”,及“无限热爱”版“熊猫提莫”限定皮肤,快来和萌萌的熊猫提莫一起玩耍吧!

峡谷守护者:福牛守护者系列皮肤免费送

2021年10月8日—2022年1月2日活动期间,召唤师只需要在游戏内完成对应的任务,达成目标后即可免费获取6个福牛守护者系列皮肤,分别是:福牛守护者 阿利斯塔,福牛守护者 菲奥娜,福牛守护者 安妮,福牛守护者 厄运小姐,福牛守护者 嘉文四世,福牛守护者 德莱厄斯。第一期是“安妮的霸福”,其他英雄正陆续赶来送祝福的路上!

赏金计划:新手签到免费送英雄和皮肤

赏金计划开启了!自注册起15内,召唤师只需要累计登录8天,就能免费获得厄运小姐套装,包含“厄运小姐”英雄及“厄运小姐 西部牛仔”皮肤。

峡谷之旅:永久皮肤免费送

峡谷之旅今天开启!整个活动分为30个阶段,活动开启将解锁第1个阶段,完成每个阶段的所有任务后,次日0点将解锁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完成所有任务能够获取3个英雄自选宝箱和2个皮肤自选宝箱,更有大量蓝色晶石、经验等你获取!

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永久英雄&皮肤免费领

我们诚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来到英雄联盟世界,为此,我们准备了丰富好礼,2021年10月11日—2022年1月11日期间,新召唤师可以通过活动解锁或朋友分享获得红包,完成简单的红包任务可以累计获得4个英雄,2个皮肤奖励,体验英雄联盟手游的新程之旅。

而英雄联盟的端游老朋友们,我们根据您在端游的账号的历史数据,额外赠送永久英雄、皮肤、头像、表情等丰富道具,英雄联盟手游期待与你重逢。

时空之旅-K/DA:免费送2个永久英雄

时空之旅是我们为国服召唤师定制的追赶活动,用以获得海外上线一年来大型运营活动中投放的精彩奖励,并提供多样的活动体验。从10月8日起,持续3个月,参与共计8期时空之旅活动,最多可获得10个英雄和10个限定道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