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雪童子值不值得培养

2021-09-28编辑:兔子风暴

阴阳师最新SSR式神雪童子正式上线体验服,大家前面可能一直在关注另外一位SSR玉藻前的相关信息,没想到先出来了一个雪童子,那么雪童子怎么样?雪童子值得培养嘛?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阴阳师雪童子技能介绍

【雪走】:雪童子从胸前刀镡处拔出名刀雪走并使用其挥出强力的砍击,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

【霜之织】:被动,雪童子在造成伤害时有35%(+效果命中)概率使敌方目标陷入冰冻状态1-2回合。若目标原本已被冰冻,则该次攻击改为碎冰使得伤害提升至原伤害的200%。

觉醒技能:在雪童子的回合之外,在其自身环绕一层飞雪,可抵消一次冰冻、被动封印、御魂封印效果

点评:造成伤害有几率冰冻对手,并且面对冰冻目标能够创造大量的伤害配合大招可以创造非常恐怖的单体伤害。同时觉醒后也可以增强免疫被控

【胧月雪终景】:3火,雪童子在月下使用名刀雪走挥出3段砍击,每段砍击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

点评:三段式的单体输出,配合被动如果能够触发冰冻效果,那么伤害是非常高的。

阴阳师雪童子御魂推荐

【针女、狰、雪幽魂、日女】2号速度、4号命中、6号暴击。

针女的话主要考虑到多段式的输出,可以利用高暴击达到恐怖的单体的输出。

狰的反击配合椒图和让雪童子更多的进行反击,达到冰冻对手的作用。这样的话,可控可输出。

雪幽魂和日女偏向于控一些,配合拉条式神,可以让对方的核心式神无法动弹。

阴阳师雪童子值不值得培养

雪童子算是一个可控可输出的单体式神,配合冰冻和大招的多段单体输出,可以创造恐怖的输出能力。同时冰冻效果可以达到1-2回合,可以有效控制住对方的核心式神。非常适合先手阵容的队伍。应该来说,算是一个蛮强的式神了。

阴阳师雪童子值不值得培养,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