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攻略:练习身法 做跑酷一族

2021-07-19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游戏中有许多跑酷boy/girl,他们的身法总令人望尘莫及,今给大家讲一个学习到的身法练习,让大家也能有机会做一个跑酷boy/girl。

不断转动视角,然后精准跳窗是基本功,无论地形多复杂,失误越少越好。

还要练习一下侧跳,能快速的越过一些障碍物。

这种侧跳对于穿越有缺口的围墙能不被卡住导致食物,还有搜索集装箱的时候,能够快速应对突发情况。

熟练了之后可以进一步练习,比如在P城三层楼的栏杆上,进行有难度的跳跃。

或者是在房顶跳上跳下,再连跳到房顶,从房顶跳下来用瞬趴,都是非常有效躲避子弹的方法。

集装箱同样如此。

G港的三仓也是练习,精准跳跃的好地方可以有效地节省时间。

这种栏杆可以直接跳过去,而不是翻过去。这样不管是搜物资还是绕后你总会快人一步。

同样机场C字楼的楼顶,也很适合做精准连跳练习,一练好了你就能飞檐走壁。

注意:

无论在哪里奔跑都要注意能时刻改变方向和寻找掩体,这样能即时应对突发情况。

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去研究属于你们的身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