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宿舍楼卡怪打法 卡怪无敌打着爽

2021-07-13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 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暗夜危机玩法有时候又要打怪又要打人这样会比较累,所以大多数玩家会选择卡点打或者跑酷,今来跟大家说说研究所附近宿舍楼的一些卡怪点。

宿舍楼就是研究所旁边的这片小房区,它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学区房,可惜学校已经不存在了,所以学区房就有点名不副其实。

卡点一:宿舍楼中的很多楼房都是可以卡到墙的外圈边边上的,注意那个吐痰的优先把它解决掉,这样就不会有怪对我们造成伤害了,有没有发现那个会吐口水的绿皮怪,最近伤害好像变高了?

卡怪点二宿舍楼中地势最高的那座楼,通住天台的楼梯转角处,有一个很高的窗口,其实可以翻过去同样会卡在一个边边上(这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位置啊)。

卡怪点三:还是这座楼,在楼顶有两个大木箱,木箱之间有条缝儿我们趴下倒着退进去,记住是倒着退进去(往里面进一点)。

这个地方可以把怪们给卡住很舒服,不过:口水怪还是有几率摸到的,把它们干掉,保险一点,胖子的自爆伤害可能会打到,准备几个绷带就行了,这里最主要的是能怼着怪的脸打着很爽。

另外劝诚大家不要轻易去尝试爬到这个木箱上,因为十有八九会掉下来。

卡点四:宿害楼中还有一些废弃的大卡车,并没有添加遮挡物,怪们上不去。而我们却能够爬上去,车顶打怪很有感觉。

宿舍楼也算是暗夜玩法中的中心区域,很受安全区的照顾,两个夜晚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度过,相对来说就不用再花费过多的精力,就不用担心毒圈刷的太快或者边打JS还要顾忌跑毒的烦人问题了。

所以希望这些无敌卡程点应该能够帮上你的大忙,有遗漏的还望大家继续补充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