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战斗特色

2020-05-21编辑:辉

当你处在高安全等级的星系中从事制造或贸易,做着非战斗的事情;而另一些玩家正在低安全等级的星系赚着高额的报酬。在低安全区获得稀有的矿石以及高额的赏金的同时,你必须要冒着被海盗偷袭的危险。

在EVE中的战斗需要你的战斗技巧和临场决策的有机结合。尽管不同的种族有各自特有的战斗优势(例如:加达里舰船在导弹使用上有加成;盖伦特舰船在无人机使用上有加成),但战斗能力仍然主要取决于他的技能等级、驾驶的船以及装在舰船上的装备。在数百艘舰船和数千个装备里挑选出适合你的,这对于战斗的胜败有着极其关键的作用。由于加载的装备会有千变万化的组合,因此临场随机应变就是非常重要的。在战场上玩家逃跑,改日再战是很普遍的现象。

举个战斗例子。战斗系统使得各个类型的舰船在战斗中的用途大相径庭。大型舰船,例如战列舰,通常装载重型武器来与对手抗衡,但这类武器无法非常精准的攻击到较小、较快的舰船,例如护卫舰。尽管大型舰船可以装配小型的武器来供给相对较小的目标,不过这让他们在对付其他大型舰船的情况下处于劣势。小型舰船,例如护卫舰,它的攻击无法使较大的舰船受到很大伤害,不过对于小型战役来说,他们依然能够利用战术部署(干扰敌军来防止其逃脱)来对敌人造成明显影响。

由于是开放的PVP战斗系统,一旦有玩家被击毁,它的装备和货物就会掉落出来归他人所有。海盗的战术技巧也各有不同,通常情况下,他们一群人会在宇宙中漫游寻找目标。同样的,海盗也要冒着被统合部警察追杀的危险或成为其他玩家的公共敌人,以及无法进入高安全等级的星系。玩家也可以为其他玩家设赏金,为赏金猎人提供工作。还有一些玩家建立了反海盗军团,专门消灭海盗来保卫自己的领地,让玩家能够安全的飞行和采矿。

在低安全等级的地方通常都会有富饶的资源,也会被由玩家军团组成的联盟所占领。而且联盟会在一些关键要塞设置障碍,不让其他玩家通过。军团和联盟可以建造工业堡垒,从月球采集资源。一旦联盟在星系锚定了建筑,那么每个建筑的运作就需要大量的后勤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