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择天仙诀》仙盟运镖活动浅析

2020-05-21编辑:jackey

在正版授权《择天仙诀》手游中,仙盟之于玩家实为寻找志同道合好友的一大平台,其盟内开展的多种多样的仙盟活动也是玩家修仙之路的强大助力。仙盟运镖便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也是获取个人仙盟贡献与仙盟升级经验的主要途径之一。

仙盟运镖于每日16:00开启,活动时间只持续半个小时。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盟主和副盟主都可在残仙界接镖人处接取镖车,由全仙盟护送镖车至镖师出。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仙盟只可接取5次镖车。假使护镖路途中镖车被他人损毁,该次便视为失败。

仙盟运镖中可供选择的镖车共有三种,依次是耐久度为1200W的青铜镖车、2000W的白银镖车和2700W的黄金镖车。青铜镖车因耐久度最低而是免费使用的,推荐资金不是太充足的仙盟选择此类镖车。白银镖车为中等耐久度且性价比较高,使用时需要缴纳1000绑铜,更合适资金较充沛的仙盟。而黄金镖车则耐久度最高,需要缴纳10元宝用以购买使用权,发展迅速的仙盟可优先考虑,毕竟获得的资源也是最多的。

选择好合适的镖车,就可以点击“开始运镖”开启护镖之旅啦!待镖车出现后,玩家需跟随在镖车附近,这样镖车方会向终点前进。如果离得过远,镖车可是会停在原地闹脾气的!此时很容易招来一旁的觊觎之徒毁坏镖车着实得不偿失,千万要慎之又慎跟紧镖车!

经过一段行程,在抵达了仙域镖师处后,本次运镖就算成功了。成功运镖的仙盟可以根据所护送的镖车获得相应的积分,这可是决定了最后能否获得奖励呢!除此以外,积分还可通过击杀其他仙盟的镖车来获得,并且还是相当可观的哟!

当仙盟运镖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各仙盟的积分来排名。所有参与过运镖的仙盟玩家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另外,积分排名越高的仙盟可以在结算时获得越多的资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