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舰娘排行榜

2020-05-13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周年庆加入了许多强势舰船之后,新版本的舰娘排行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最新的舰娘PVE排行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简述

在敌舰伤害高压时(高难度本/危险海域开荒)

前排需求能力:肉>辅>攻

后排需求能力:攻>辅>肉

在敌舰伤害高压时(低难度本/安全海域伐木)

前排需求能力:攻>辅助>肉

后排需求能力:攻>辅>肉

在上述基础上,存在极高攻,极大辅助能力时评价上升,反之,存在输出较差,又或者严重脆皮时评价下降。

包含+++能力的为游戏里的破格级能力,代表花板水平,在衡量其他舰船的输出/生存/辅助水平时,不应以这些破格级能力为平均标杆,而即使并没有某个领域存在破格级能力,但是综合能力强势依旧可以拥有T0级的评价,反过来存在破格能力,但是又有其他严重短板的还会降低评价。

本榜为限制数量的优胜劣汰制度,即限定T0只有一艘,T1两艘等,除非存在完全绑定组合,或者同质姐妹船,又或者能力太过出色和其他船对比度显著的。换句话说,本榜的意义在于,在没有真爱的前提下,你可以把资源只提供给T0级船,并且每个舰种只用练极少数量就足以应对各种局面。

然而事实上,因为某些船持有极其优秀的能力,导致可以评价为无可替代的T0级的在每个舰种里都可能不止一艘,而且她们的定位还可以有相当的不同,所以实际上T0限定1艘是个理想状态,难解难分的场合更多。

另外注意,基于上述原因上榜船只有限,可以说能入本榜的都是我认为可以在某一领域存在足够实用性的顶级船只,而一些虽然看起来有能力但没入榜的就是受限于名额所致,但本质还是不够强,当然因为舰b有很多方案可以让“有爱可用”这个概念覆盖的很广,所以即使没上榜也不代表你就不能用了,本榜只是从冷无缺角度无视真爱罢了。

2、舰娘排行榜

科研船:

碧蓝航线

驱逐:

图上没有,但是T0.5增加Z23

碧蓝航线

轻巡:

碧蓝航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