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神圣要塞激怒BOSS非BUG打法

2020-04-16编辑:网络

塔塔尔那是高帅富的武器,而且也许一个服务器好几把。塞玛塔帕德玛夏绝版了!那剩下的橙色攻速武器只有神圣要塞的那个了!

亚曼内斯法师武器跟塔塔尔的区别就是一个目前还没有,另外一个一个区总有那么几把,物以稀为贵。显摆神器!

例如2.*版本单刷碎片我都是自己成功了才发的帖子,当然我也是在刷碎片锤子后发的,扯远了,进入正题。

3.0之前激怒试过正常打,但是难度太大。3.0之后BOSS的修改的新增技能等级提高烙印孔增高,给我们提供了正常打这个可能性!

举个例子:3.0的PVE魔道可以在装冰河。暴风强击的情况下还可以装个烙印孔,如果这个孔换成活力交换那么魔道在1分30秒内的续航能力是没问题的。

首先了解一下BOSS:

区别于3.0之前的激怒,3.0之后的BOSS那个群攻技能不再是7000 而改为了3000 。

BOSS每次招回廊的CD我确定是在58-60秒的。(因为跟我冰河的CD一样)。

BOSS冰冻麻痹的技能范围大概是15米左右。

BOSS有个状态 给T上了之后 T不能享受治疗效果。

人员配置

2个守护,装给队友套5000盾,CD30秒那个。

爆发职业能一对一秒掉回廊。例如强力杀星(必须强力)强力魔道(必须强力,但是之前我没组,原因你们懂的)强力双持剑星。弓因为技能CD问题也不行!

3个奶妈装弱化,轮流弱化弱化了。一个刷状态给奶妈加血的护法。(这个得强力)

2个守护 3个打回廊职业 3个奶妈 1个护法 剩下三个是装群睡的魔道或者精灵。

打法:

1号守护开BOSS(2号守护酱油,但是要保持第二仇恨)奶妈三角站位,互相之间保持20的距离开BOSS,在危险的时候自己开技能自保,BOSS会对1号守护放那个不能加血的技能,这个时候2号守护给1号守护套5000盾 或者战友保护或者自己的双重,自己的治愈之手。

BOSS招回廊就专门负责回廊的人清,回廊的顺序是下上下上下上下上。

除了守护其他人绝对不能碰BOSS(奶妈在守护安全的时候输出下)因为BOSS会对有仇恨的人放冰冻麻痹技能(打回廊的中麻痹出小怪就会给BOSS套变态BUFF了)

其实BOSS很脆的纯靠三个奶妈跟两个守护5分钟可以下掉BOSS1/4血。护法只管奶妈守护不管(那是奶妈的工作)护法站在离奶妈20米外给奶妈加血。

出了精英小怪三个控怪职业控制一下(小怪不用杀死,他存活一段时间后会自己消失,存活时间大概一分钟多一点,这个不能准确说明)到最后一格可以护法开神速全力秒。

如果你能租到6个和谐的强力布甲那成功率就高了。我之前单布甲最好的一次打到半血没问题,但是控制小怪跟打回廊上下来回跑无暇顾及!

每个队友必须知道自己的职责!魔道小细节开BOSS的时候立刻吃蓝粉跟双慢回的药水可以增加1000-1500的续航蓝(充分利用CD)重申一下BOSS很脆 真的很脆。但是很危险。

当然组个2守护3奶妈 1护法6魔道在一定血量后强秒我也觉得可行!魔道这么白菜(都懂的)但是水稻是不行的!

当然6布甲的站位,我自己是没打下来过,因为我自己的ROLL点真的不行,对自己的点数完全没信心!所以我开的队伍下本都不会组布甲!当然不吹牛得说我一个人的输出抵得上一般魔道一个半到两个的输出。跟我下过本的没一个说这个队伍输出不够的!强力的魔道可以在前5分钟做到续航 他的蓝量会在前30秒见底!然后利用自己技能药水脱衣服回蓝的合理利用持续输出!

PS:我在固定奶妈不在的时候只是去副本玩进别人队是不介意里面是几个布甲的,但是那些曾经进队伍我看到开火焰长袍的魔道 我想会玩魔道的都懂的吧?自然回复力 喝过那个20自然回复力的饮料的应该都知道那个效果 更何况魔道大地长袍那永驻的60精神力回复。

PSS:见到下副本料理卷轴都不舍得吃的职业我很不爽。物理系怪物暴击抵抗不高暴击好歹吃攻速吧,魔法系该吃的都吃上吧,药水CD好了就吃!2.0造就了无数副本水魔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