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副本经验

2020-04-16编辑:网络

为了卡伦首饰,最近天约会君主,各种牢骚一箩框:

1、关于中毒:

不论何种队伍,每次都要提醒:除T外都站身后,喵了个咪的,每天都有那么几坨中毒的人,乃们天天都浑身绿气都这么淡定么?

2、关于距离:

那些搞不拎清飞刺、横扫距离的就不说了,总之一直重复重复再重复的提醒;

3、关于刷血:

被麻痹了,没刷上血,队员各种质问:怎么不刷血啊!刷刷刷毛线啊!看不到治愈身上状态吗?

更遇上神经大条的队友问:治愈自己中状态了不会解吗?解解解解棉花团团啊!!!君主大人的麻痹是自己可以解得了的吗。

4、关于共享任务:

这是最可爱又最可气的了,本来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可惜,懒者越发猖獗,几乎每来一个人都要求一次共享,更有打着打着才要,而且持续跟队友要求共享;

加血的间或看见已经多次提示无法再获得此任务,期间估计全队都在为她找任务,结果,团扑,Boss回血,更后来Y半天说:原来我接过了!

喵的,按个J键有多难,不认识字还不是国人,传送飞行的时间那么长,飞的时候又不能开包、物质变幻,最多聊天拍拖,您就受累看眼任务呗?

5、关于定Q:

(续上) 我还纳闷,一输出打字挺快啊,回身看,Y躺地上,还打字让治愈召唤,打君主都不知道要定Q吗?

另总有心细的人,提醒Q剩余复活次数,但总是惊悚的误报,把剩余可定Q的成员数看成了复活次数,刚开打Boss,迟到的那个晃晃悠悠说,这Q就两次复活了。

那叫一个军心摇曳啊!差点没全民出本去定Q。来晚了没人怨你,但乱说话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6、关于Boss回血:

到今时今日,谁身上没一组一组的重生碑或复活之灵魂石,起来继续是比放弃QQ或360更艰难的选择?

再见君主,总是在小怪消失前套幻生或轮回,只为了尽可能续上仇恨,指望别人就不如依靠自己;

7、关于队员组成:

有时进别人开的队,总听到:输出不够,治愈太多了,组个守护。自己开组,基本来人就成,多次组的都是超级人保队,大半个队伍都是医生护士,外加若干剑星和法系皮甲,同样顺利又速度的推下;(同时看着满世界求治愈蓝本、简单仓库的时候,

内心略有歉疚:罪过罪过。)

在破坏权能,秘银横行,卡伦抢怪的今天,多少治愈已然是命增随身,幻化为战士,游走于江湖,坐看云深水浅,奶多不怕君主强,下个航母遇上全奶队,那些国家队也惆怅的。

总之,君主在那里,不来不去,无变无换,但求来我的队里,熟悉君主喜好,侍奉君主左右,过任务,暴首饰,法系奶系,来者不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