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2020-03-23编辑:网络

  魔域自从2015年4月8号新资料片王者之战内测之后,每次团战各个内测区都是打的热火朝,同时官方也根据内测玩家的反应和建议,在做适当的调整,具体调整为2015年4月18号7:00版本号6557的更新如下:

  1、在非战斗期间,王战疆场地图内将限制PK行为;这个对团战的影响不大,所以且不谈论。

  2、在王战疆场地图内可使用“魔龙制裁”技能;这个可以团战可以变龙了,对于中低站还是很好的,至少不用担心被直接秒杀了,抢能源也可以跑到跟前再抢了。

  3、在王战疆场地图内死亡后,复活时间缩短为10秒。这个简直就是一个BUG般的调整,10秒复活时间,比死亡了在YY叫异能复活还要快,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异能被叫着到处救人了,再也不用担心魂力不够用了。

  说了这么多调整,那么下面我再来分析下新团战的小技巧和打法吧,首先看看地图: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如图所示,图中有7个营地和12个复活点(公共营地和守方营地各一个,5大攻方营地哥2个共12个)5个高级能源据点和10个普通能源据点,还有10个野怪刷新点,10个野怪点就是我们今天主要要谈的。

  野怪也可以分为普通怪和BOSS怪,普通怪地图随处刷新,BOSS怪只在BOSS点刷新(就是地图上标明的野怪点)

  具体BOSS为:

  1号Boss:飓风领主·威灵顿

  boss简介:战疆场四大领主之一,掌握疆场内的飓风之力。击杀威灵顿的军团将继承他所掌控的飓风之力。飓风之力加持状态下,全军团成员移动速度加快。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boss附送buff:飓风之力(飓风之力加持下,王战疆场内,所有军团成员移动速度加快。)

  上图是小记亲测的效果,本团团员击杀飓风领主·威灵顿,全团在王战疆场内可获得风之祝福,持续时间为2分钟,加成效果为移动速度提升30%。

  要知道兵法有云所谓兵贵神速就在于次了,百分之30的速度加成,最明显的对比就是相当于多了一个坐骑的速度,就像LOL里面出了双疾行之鞋一样。同时出发,可能对方还没有跑到,你都已经占领了一个能源点了。

  2号Boss:奥秘星象师·厄尔

  boss简介:王战疆场四大领主之一,掌握疆场内的奥秘之力。击杀厄尔的军团将继承他所掌控的奥秘之力。奥秘之力加持状态下,全军团成员技能消耗减少。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boss附送buff:奥秘之力(奥秘之力加持下,王战疆场内,全军团成员技能消耗减少。)

  上图同样是小记亲测的效果,本团团员击杀奥秘星象师·厄尔,全团在王战疆场内可获得魔之祝福,持续时间为2分钟,加成效果为所有技能消耗减少35%。

  这个很多人可能觉得没有用,因为里面不管大怪小怪都是攻击一次强制性扣除1点血的,所以用体力不如用群攻了,但是如果是异能者呢,下状态救人等等,玩过异能者参加团战的都知道魂力蛋疼啊。

  3号Boss:光耀造物者·斯派尔

  boss简介:王战疆场四大领主之一,掌握疆场内的光耀之力。击杀斯派尔的军团将继承他所掌控的光耀之力。光耀之力加持状态下,全军团星光能源采集速度加快。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boss附送buff:光耀之力(光耀之力加持下,王战疆场内,全军团星光能源采集速度加快。)

  上图同样是小记亲测的效果,本团团员击杀光耀造物者·斯派尔,全团在王战疆场内可获得灵之祝福,持续时间为2分钟,加成效果为对能源据点进行占领时的蓄能速度提升50%。

  速度整整提升了一半,配合风之祝福一起到底应该是奔跑吧兄弟还是速度与激情我真的分不清了........

  4号Boss:破军星魔·拜德温 boss简介:王战疆场的四大领主之一,掌握疆场内的破军之力。击杀拜德温的勇士将获得破军之力加持。破军之力加持状态下,个人战斗力增加。

王者之战是速度与激情 还是奔跑吧兄弟!

  boss附送buff:破军之力(破军之力加持下,王战疆场内,个人战斗力增加。)

  上图同样是小记亲测的效果,本团团员击杀光耀造物者·斯派尔,全团在王战疆场内可获得战之祝福,持续时间为2分钟,加成效果为增加100点战斗力。(由于这个图是团战结束之后的图,团战的时候有人说战斗力一会加200,一会加300,还有人说加500.具体如何只能等待以后团战继续观察了,小记猜测是不是击杀了一个之后效果没有消失之前再击杀第二个战斗力可以叠加的。)

  总之不管是加100也好,200也罢,300也行,这个加的战斗力对于很多区老大老二相差不多的情况下简直就是瞬间可以翻盘秒杀啊,几次加成上来那战况到底该有多激情啊!

  所以现在王者之战的新资料片的更新和BUFF,到底是奔跑吧兄弟还是速度与激情?这事还得问问借我号的神魔乱世~骄傲,顺便感谢他的支持,骄傲你怎么看,什么骄傲你说趁着有风魔灵战4大祝福魔域那么大,你想去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