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亡灵的选择,魔攻99好还是生命成长至尊好?

2020-03-23编辑:网络

   说起亡灵,这个魔域世界的一霸的话题永远是让人那么在意。圣女是亡灵必备的幻兽,但是在选择圣女这一基础上,许多玩家犯了难,更有一些新手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是好,有人说最大魔攻99的好,也有人说生命成长最大的好,但到底哪个比较好呢?今在这里小记就说一说自己的意见,也请大神们嘴下留情,多多提出意见。

  在选择圣女主宠之前,孵化了好几个仓库的圣女蛋,运气不错,三四天后出来了两只最大魔攻99的至尊,却唯独一只生命成长的至尊都没有孵化出来,想一想人品,也是醉了。

  于是小记就偶尔有空就合一下圣女,首先先给大家说一下初始攻击带来攻击的影响,假设两只幻兽的初始攻击99-99和1-1,那么在等级和主属性成长一样的条件下,攻击相差98-98点攻击,就是最小初始99-1=98,最大初始攻击99-1=98,也就是说,初始攻击属于先天性的属性,这点只有不断幻化更好属性的幻兽,要不然无法弥补。

亡灵的选择,魔攻99好还是生命成长至尊好?

  既然说到这里了,我们是为了亡灵更好的副本而打造出圣女,所以我们不在乎圣女的星级,只在乎圣女的攻击,作为主属性,圣女的攻击成长无止境,那么就显得初始魔攻99的重要性了,也有朋友说,圣女成长至尊也很好,没错,生命成长62.5的圣女,加上圣光骑士,血量可以轻松达到21000

  凭借着这个血量,圣女可以在9星里抗那么一两下,但是,我们追求的是攻击,不是追求圣女能够抗两下还是抗三下,攻击越高,圣女越强,所以一切影响圣女攻击的因素都是至关重要的。

  圣女的攻击=初始 {攻击成长*(等级-1)},关键有个幻兽体力,上线后幻兽体力是50,合一次回级100,或练功房挂1小时左右宝宝体力满100.攻击效果100%,也有的朋友用灵魂幻化身份牌相当于幻化一次来得到满体力,因此,初始攻击99属性的圣女比生命成长的要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当然喜欢其他的玩家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只希望大神们针对性的提出意见。

  最后,让我们见识一下世界第一圣女的英姿吧。

亡灵的选择,魔攻99好还是生命成长至尊好?

  欢迎大家把自己身边的高攻击圣女拿出来晒一晒,来让我们膜拜一下大神的那些事,有喜欢的圣女也可以发到魔域官方论坛,那里有许多朋友等着你来一起讨论游戏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