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诙谐有趣的智勇大冲关游戏

2020-08-12作者:辉来源:网络
总之,《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轻量级的轻松休闲的多人闯关综艺游戏。当你工作一天累了的时候,呆萌可爱的小糖豆人将会给你带来无限欢乐。

这个月,《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火了。

你说它是2020年最成功的“休闲游戏”一点也不为过。这款游戏火到什么程度呢?发售仅短短十几个小时,就在Steam上收获了上万条玩家评价,好评率居高不下。24小时内,游戏整整售出了150万份!

由于太过火爆,游戏的服务器难以负荷,官方不得不一边维护服务器,一边安抚玩家的情绪。

画风诙谐 操作简单易上手

作为一款轻量级的休闲游戏,《糖豆人》突然走红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色彩明快的卡通设计风格,玩家操纵的角色形象则是一个看起来呆萌圆滚滚的糖豆人。

游戏的基本玩法和关卡设计包括转盘、撞不开的门、跷跷板、抢尾巴、踢球、抢蛋等合作模式。玩家操纵的角色除了行走、跳跃、扑倒和方向键之外就没有其他的操作,非常简单容易上手。

游戏的闯关模式需要60名选手参加,玩家需要在不同的地图上闯关,经历几轮小游戏的角逐,最终只有一个糖豆人能够成功登顶,其实想拿第一名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大堆糖豆人挤在一起的场面又混乱又搞笑。有的糖豆人会不顾一切的向前冲,把其他的糖豆人撞的东倒西歪。有的糖豆人还会把你生拉硬拽住,自己拿不到第一名那就干脆拖你下水……看到这些搞笑的场面,总是让人忍俊不禁,沉迷在糖豆人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当然这个游戏并非没有缺陷。虽然可以和队友一起组队,但我们只能参与60人配对模式,而且不能跟好友们私人联机。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游戏的体量还是略显单薄,只能支持60人的匹配模式。虽然反复玩这些小游戏也很有趣,但对于那些只想和朋友一起玩的玩家来说,少了很多选择。

服务器崩了 外挂无处不在

按道理来说,游戏开发商Mediatonic原本有着非常丰富的休闲游戏开发经验,这很好保障了《糖豆人》本身的高完成度。但开发商估计做梦都想不到,第一服务器就被玩家们踩到崩溃。

Steam上绝大部分差评的来源于在游戏中掉线、漂移和无法加载进入游戏。一个游戏不管有多好玩,有这么些问题,多多少少会影响玩家的心态。另外,目前游戏关卡较少,这也是玩家有些不满的地方之一。

虽然服务器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像几乎所有具有竞技性的多人在线游戏一样,随着游戏热度的提高,外怪软件也开始出现了。

淘宝上已经有为不同的地图和游戏开发了不同的外挂。让玩家难受的是,《糖豆人》没有外挂举报功能,也许开发商一开始压根就不会想到游戏能火爆到让玩家玩开挂。

许久没有波澜的游戏界,《糖豆人》带给玩家们不少的惊喜。但接踵而来的服务器问题、治理外挂、内容更新都是让开发商头疼的问题。

为什么要在一个如此纯粹的休闲游戏里开外挂呢?


总之,《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轻量级的轻松休闲的多人闯关综艺游戏。当你工作一天累了的时候,呆萌可爱的小糖豆人将会给你带来无限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