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您的传奇!《星战:旧共和国》免费登陆Steam

2020-07-22编辑:angle307
本游戏包含一个互动故事剧情,内容为所有游戏内角色提供了戏剧性对白和完整配音。

自宣布同Steam再度合作以来,EA开始陆续将旗下游戏登陆Steam平台。日前EA旗下MMO《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正式登陆Steam,截止发稿时游戏共收录619篇用户评测,其中89%玩家给予好评,总体特别好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Steam游戏介绍:

创造您的传奇:在您的经历中做出有意义的选择,成为有您个人特色的 Star Wars 传奇英雄。本游戏包含一个互动故事剧情,内容为所有游戏内角色提供了戏剧性对白和完整配音。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一个日益壮大的世界等待您的参与:在8年多的时间里,玩家们在演绎着属于自己的Star Wars故事。在最近丰富了猛攻强袭内容后,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通过常规更新一如既往地丰富游戏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8个可玩类别:您喜欢光剑的优雅,还是随身携带的可靠爆弹?从8个标志性角色中选择,在这个星系中留下您的印记!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情节,让您可以创建有自己特色的Star Wars故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探索无数行星:霍斯、塔图因、奥德朗,以及其他20多个独特而充满活力的行星散布在该星系的各个角落,让您能体验激动人心的探索和惊险冒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多人游戏:召集你的盟友,在热点地区和作战行动中面对敌方头目,或在玩家对抗战区、竞技场或银河星际战斗机任务中与其他玩家对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在Steam上依旧是本体免费,并且也有不同等级的订阅和卡特尔币,可以解锁不少游戏内容,同时也有3个装饰性DLC:银河休闲包(34元)、西斯捆包(175元)、绝地武士捆包(175元)。不过,要想游玩该游戏仍需下载换用客户端,且它不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