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4款游戏打包卖 《外星悍将闪回》将登陆PS4和NS

2020-10-30作者:辉来源:网络
《外星悍将闪回》由Factor 5当年的部分开发人员联合Ratalaika Games制作,新版本画面和音效针对现代玩家调整了操作方式。

上世纪经典的动作射击游戏《外星悍将》即将重新以合集的形式在PS4和Switch平台发售。这款名为《外星悍将闪回(Turrican Flashback)》,包含外星悍将系列的初代《外星悍将》、《外星悍将2》、《Mega外星悍将》以及《超级外星悍将》总共四款经典作品。

《外星悍将闪回》预告片:

这次的《外星悍将闪回》由Factor 5当年的部分开发人员联合Ratalaika Games制作,新版本画面和音效针对现代玩家调整了操作方式,新增画面滤镜和动态效果。玩家可以切换到“复古”画面,找回当年的感觉。《外星悍将闪回》支持宽屏显示和即时存档功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