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游戏练习教学模式演示公布

2020-08-26编辑:angle307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为《足球小将》睽违10年的家用主机新作,以高品质动画视觉效果呈现出原作中高速碰撞的精采球技,是该系列第一款足球动作游戏。

万代的《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于周四(8月27日)正式发布。最近,官方宣布了游戏练习教学模式的示范,让玩家可以熟悉基本操作和练习。让我们看看。

《足球小将》 练习教学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为《足球小将》家用主机新作,已经睽违了10年。它以高质量的动画视觉效果展示了原著中高超的高速碰撞技巧,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款足球动作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该游戏不仅包含了动画中学篇登场的队伍跟角色,还增加了海外青年队的人气人物。玩家可以选择操作他们喜欢的角色,欣赏他们华丽的动作。此外,你可以通过1~4人的在线对战模式,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体验快乐的足球时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