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风模拟类游戏《Frontier Story》游戏图片示出

2020-05-12编辑:angle307
《Frontier Story》国内译名为《边境物语》,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边境生活的小女孩,在小镇上和性格迥异的人民进行着和谐的生活。

《Frontier Story》是由jmw327独立开发一款像素风模拟类游戏,作者日前分享了一批游戏的图片和概念画,画面清新可爱感爆棚。

玩一玩游戏

《Frontier Story》国内译名为《边境物语》,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边境生活的小女孩,在小镇上和性格迥异的人民进行着和谐的生活。你可以用自己的风格打理农场和自家房屋,Q版的画风和人物形象绝对谈得上非常治愈。

玩一玩游戏

据悉本作最早于2018年开始开发,jmw327一人独揽了游戏的美术和程序开发。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深受《牧场物语》系列启发,之后就边学边试着开发本作,一路走来如今的游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玩一玩游戏
玩一玩游戏

游戏未来将登陆PC平台,不过尚未公布发售日期和价格等其他相关内容,作者目前在国外众筹平台“ko-fi”上正在发起募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