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展你的帝国《中世纪王朝》9月17日开启测试

2020-08-21编辑:angle307
游戏背景为中世纪的欧洲,贵族和神职人员统治着这里。玩家将扮演一个贫穷但经验丰富的猎人和农民。

《中世纪王朝》是一款中世纪动作模拟游戏,由Render Cube开发,Toplitz Productions发行。据外国媒体DSOGaming报道,游戏将于9月17日在Steam进行抢先测试。游戏目前不支持中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个游戏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在那里贵族和神职人员统治着。玩家将扮演一个贫穷但有经验的猎人和农民,最初建造一个小前哨站,并将其发展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村庄。逐渐寻找食物,收集材料,改造村庄和建筑,逐渐吸引更多的村民,并将其发展成为你的“中世纪王朝”。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个游戏有一个完整的季节和昼夜交替的系统,开放世界的美丽和现实的3D景观,以及良好的图像效果。游戏还包括贸易、政治、任务、沙盒和其他大量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