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中亚金身装备合成路径分享

2020-11-14编辑:jackey

lol手游金身是在游戏中很重要的一个道具,在有的时候可以保命的,大家在适当的还是出就是秀操作的装备,但是在不适合的时候出就是延长死亡而已,但是有的玩在玩外服的时候没看到,下面就来介绍下lol金身怎么买。

英雄联盟手游金身购买方式一览

1、金身属于【鞋子附魔】获得的主动技能,并不专属于某个装备。

2、出最上面一排的二级鞋子,然后在鞋子界面下面一栏会看到金身的图标。

3、需要花费1000金币,购买之后就能出主动技能金身了。

​​​​​​​​​​​​​​4、附魔金身后,在召唤师技能上面就能看到金身图标。

5、点击后英雄便会以无法选中的无敌姿态,持续2.5秒,期间无法行动,也不会受到任何的攻击。

6、被抓的时候,利用金身可以等待队友的支援,是一个非常强力的保命技能。

7、金身要给鞋子附魔才有,连二级鞋子都没有出的话,自然是无法出金身的。

目前在游戏中金身的用处并没有端游那么重要,一方面金身是鞋子中最贵的一个主动技能,还没有属性加成,另一方面手游中节奏较快,金身免死效果并不明显,因此换上其他主动,反而性价比更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