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已经正式开启,剑魔来了,夜已破晓!

新英雄亚托克斯、凯隐、莉莉娅陆续上线,趣味克隆登场。

十年的陪伴,无限热爱!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真正的5V5公平竞争,传承端游的纯正体验。

原汁原味,经典延续;

花式操作,秀无上限;

激情对抗,公平竞争;

随时随地,一起开黑;

掌机竞技,创新体验。

战略、战术、意识、合作,在移动端再现峡谷战场的乐趣。

集结吧召唤师——欢迎来到《英雄联盟手游》,是时候展示真本事了!

英雄联盟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纵身一跃进入《英雄联盟手游》的世界:为手机从零开始重新打造,完美再现《英雄联盟》中讲求技巧与战术的5V5 MOBA体验。游戏中有全新的操控方式和快节奏的对战,新手与高手都能与好友组成队伍、锁定自己的拿手英雄,然后大显身手。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英雄联盟手游游戏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作为英雄联盟正版MOBA手游,其特点是对于未体验过移动MOBA游戏的端游玩家来说简单易上手,还能秀出精彩操作,并且一局时间短,一般情况下20分钟内便可结束比赛,不用像端游那么繁琐,碎片时间拿出手机随时开黑,符合手游的特性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英雄联盟手游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英雄联盟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英雄联盟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