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硬链接芯片功能介绍

2020-11-11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有许多芯片是可以让我们进行选择的,不同的芯片可以让我们获得不同的能力,那么使命召唤手游硬链接有什么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游戏中硬链接(固定代码)是人物等级达到39级获得一个芯片,它的效果是:免疫被挟持雷达图和脉冲手雷的影响。不会触发陷阱雷,降低你对敌人的追踪者的数码足迹。该芯片适合攻坚手,可以有效防止触发陷阱,同时也会让敌方不容易侦察踪迹。该芯片推荐搭配红色被动技能防弹衣以及蓝色被动技能工程师,这样就可以将大部分的陷阱都解除掉,防止友军被陷阱炸死。

在使命召唤手游中如果敌人在隐蔽地点或者蹲守的地方按放一个陷阱的话,通常都稳的会炸死一个队员,因此装备上硬链接就可以有效避免这种不必要的伤亡了,大家如果遇到喜欢埋伏陷阱的对手时建议使用该芯片。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手游硬链接有什么用 硬链接芯片功能介绍了,如果大家在游戏中遇到喜欢设陷阱的对手,十分建议装备上该芯片来进行应对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