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沙漠死神出装加点介绍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沙漠死神内瑟斯,又名狗头,是英雄联盟中的一个战士型英雄,在lol手游中也有登场,狗头一般来说是主Q,也是主加汲魂痛击的。这里给大家分享下英雄联盟手游沙漠死神出装加点。

符文赋加点:

不灭之握、残暴之力、复苏之风、天才猎手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

出装推荐:

三相之力、水银鞋、兰盾、亡者板甲、大反甲、绿甲、鞋子附魔传送。具体出装要看对面英雄情况。

技能加点优先级:

优先1技能,攒伤害,直接加满,然后3技能,再2技能,有大优先加大。

英雄联盟手游沙漠死神的技能与端游区别不大。可以看得出狗头是一个非常勇猛的上单英雄,玩这个英雄需要有非常好的定力,专心补刀,尤其是塔刀。一把来说狗头都是主1技能的,如果主3技能一般是对线遇到长手,或者非常劣势无法补刀,这时候就用3技能来收收刀了,或者你对你的1技能补刀很有自信,前期有信心能压刀,并在对线上赢过对面。那么可以主3技能,给对面压力,专心补刀,后面打团的时候再把1技能加起来。主3技能的沙漠死神一般出个卢登的回声就可以了,其他还是照着肉去出,真想靠AP打伤害是没前途的。装备方面还是要转三项,冰拳、亡板、日炎这些。

以上就是对英雄联盟手游沙漠死神出装加点的简单介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