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技能介绍

2020-10-29编辑:jackey

离群之刺阿卡丽是不少玩家喜欢的一个英雄,如今英雄联盟手游已经在海外上线,这位英雄自然也是要在手游中绽放自己的光彩,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LOL手游阿卡丽连招技巧,以及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技能介绍,各位可以来看一下哦。

离群之刺阿卡丽目前还没有在手游中上线,估计要等到12月份公测之后会陆续上线。手游目前已经上线了43个英雄,尽管阿卡丽并不在这43个上线英雄的名单上,不过其技能以及连招还可以抢先看一下的。

阿卡丽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利用技能对1位英雄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在目标附近生成一个圆环,圆环形成时阿卡丽向其移动可以获得速度加成,持续2秒;穿过圆环向敌人移动时可以获得一个爆发性的速度加成,持续2秒;进入圆环时可以提升其忍镰,下次攻击提升距离以及额外魔法伤害。

一技能:呈锥形投出5枚苦无,对面前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减速最大距离处的敌人。5级时还可以对小兵以及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二技能:扔出1枚烟幕弹,释放不断蔓延的烟幕,烟幕可以提供阿卡丽隐形及移动速度加成。

三技能:阿卡丽后空翻向前投出一枚手里剑,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标记被命中的首个敌人,并且标记二技能形成的烟幕。再次激活该技能,可以突进到被标记的目标,同时对沿途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大招:两段突进,第一段突进造成物理伤害,第一段将越过目标敌人,被阿卡丽突进经过的全部敌人将受到物理伤害,第二段突进基于敌人已损失生命值造成魔法伤害。每段突进间有略微延迟。

阿卡丽连招技巧:

1、一二技能加上走位,接着A,再是一技能,然后根据情况来释放大招;

2、三一二技能,走位接二段三技能,然后A,再是一技能,再A。

以上就是LOL手游阿卡丽连招技巧以及英雄联盟手游阿卡丽技能介绍,各位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