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盖伦符文出装攻略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德玛西亚之力,盖伦,人称“草丛伦”,相信是大多数刚接触英雄联盟玩家都用过的。可不要小看盖伦哦,他在英雄联盟手游上单位置上的优先级可是很高的。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英雄联盟手游德玛西亚之力符文出装,来看看是否共同语言吧!

LOL手游盖伦攻略:

征服者、贪欲猎手(获得2%物理吸血。击杀每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获得2点攻击力和1%物理吸血)、灵魂行者、才猎手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

出装推荐:

黑色切割者、水银鞋、三相之力、死亡之舞、亡者板甲、振奋铠甲、鞋子附魔传送

技能加点顺序:

优先点1技能致命打击,然后审判和勇气,有大加大。

盖伦是一个非常好上手的英雄,在英雄联盟手游更为强势,又硬输出又高,只要有闪有大,甚至可以越塔强杀。不过大多时候盖伦还是充当团战“搅shi棍”的存在,只要盖伦屹立不倒挡在最前面,就能为我方吸收很多伤害,大多时候揪准一个打会比拣了芝麻丢了西瓜更合适。

以上就是对英雄联盟手游德玛西亚之力符文出装的简单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