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火箭飞椅,终极的整蛊单品道具

2020-10-19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这款游戏中,玩家们之间可以互相帮助,一同在这个充满惊喜的世界进行探索。当然,如果仅仅是探索游戏中存在的种种,那难免也会觉得单调。毕竟设计师能够提供给玩家的东西也是有限的,但是还好,迷你世界作为一款沙盒游戏,在游戏中还可以通过玩家的脑洞来注入新活力,就比如说,我们今要介绍的这款整蛊椅子,绝对可以让所有玩家会心一笑。

制作椅子之前,我们必须要先设计好座椅底下的机关。机关当然不能让别人看见。我们要先在地上挖出一个坑。这个坑的长度为6个格,深也要有3格。

在坑的一边,我们放进去一个投掷装置--这就是这个道具的灵魂所在,然后通过连接三根电能线的方式来让它能够工作。接下来,让我们在坑的另一端放下一个电能增幅器,底下的机关也就初见雏形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布置这个装置的地上部分了。地上部分的布置更加简单,其实只需要将一个座椅安装在投掷装置上,然后,再使用草块或者任何其他方块将沟填起来就好了。当然,我们设置可以更进一步,在这个座椅的四周布置上围墙,火把等等道具,将整个整蛊道具都掩盖起来,之后,这个"火箭飞椅"就万事大吉了!

对于任何玩家来说,坐上这样椅子,可能都是一段终身难忘的记忆,当你在朋友家看到一个装饰异常华丽的椅子,怎么可能不想坐上去试一试,看看朋友在搞什么鬼呢?当然一坐上去,就会立刻被投掷装置投上天空,之后便会天旋地转的落下,摔一个魂飞魄散。可以说,这把椅子,作为一件整蛊道具来说,绝对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这件椅子当然还有更多的改造余地,比如使用激光触发或者按压触发,总之就是无所禁忌。当然,如果你还有其他的奇思妙想,还可以和它进行联动,造出一套完整的整蛊或者娱乐装置,总之就是可塑性极强。

有趣的玩笑不但无伤大雅,还会增进玩家间的友谊。而设计机械道具的过程,当然对于玩家来说,也绝对称得上有趣的回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