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界之痕怪物设定详细介绍

2020-09-25编辑:jackey

一个世界的构成是多样而复杂的,游戏世界的设定也遵循同样的原则。

除了上周简单介绍的场景,怪物也是云梦大陆整体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即使有丰富的场景设定,全剧情替代,没有实体怪物设定,依然不能称之为合格的末日世界。游戏史上能打动玩家的怪兽,背后都有着扎实的设定和丰富的背景故事。

在云梦大陆,怪物的设计也有很大的不同,一个叫“异生物”,一个叫“恶魔”。

“异生物”主要是由“虚空”吸进的物质,撕裂后重新组装而成,比如包裹在水泥碎片中但能直立行走的外星人,或者外表有昆虫或动物但内部机械的外星人。这些“外星生物”对人类世界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迫使人类远离家园以躲避它们的攻击。相比之下,“恶魔”是更可怕的存在。不仅拥有远超“异生物”的巨大攻击力,就连人类最先进的武器也不堪一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