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卫庄图鉴

2020-06-29编辑:jackey

秦时明月里面有很多不同的人物,都代表了不同的形象,就比如说卫庄冷酷的姿态,就刻进了很多人的脑海,这个角色在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就来介绍下。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卫庄图鉴

人物介绍

配音:吴磊

大暑的烈日当头,却仿佛有森然寒意,让人忍不住微微颤抖。树林中,一个黑袍白发的男人静靠在树旁,黑色的眸子泛出深邃而悠远的冷光,静静锁定在这个瑟瑟发抖的人身上。下一秒,那肥胖贪婪的头颅已滚落在地。“术以知奸,以刑止刑。这,就是流沙。”

韩国人,自小就因不明原因在韩国王宫中生活。纵横家,鬼谷横剑术传人,浑身充满邪气与霸气,武功深不可测,是霸气与力量型的剑客。起初目标为击败师哥盖聂,证明自己的实力,继承鬼谷绝学,为此他一度与秦朝合作,在墨家机关城与盖聂一战,实力难分伯仲。后在韩国友人张良的劝解下,与盖聂、墨家等反秦势力达成暂时的利益合作关系。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卫庄​​​​​图鉴的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