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Faker获LCK颁奖典礼年度最佳选手

2023-12-14 14:10:34编辑:Yolo
在本次提名中,包括了chovy、Faker、keria和zeus等一众优秀选手,但最终Faker获得了这一荣誉。

近日,2023年度LCK AWARDS颁奖典礼正式举办,《英雄联盟(LOL)》Faker荣获年度最佳选手。在本次提名中,包括了chovy、Faker、keria和zeus等一众优秀选手,但最终Faker获得了这一荣誉。

作为LCK AWARDS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Faker带领着T1队伍在世界赛上取得了出色的表现,并为T1队伍赢得了第四座世界冠军,这也使Faker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最佳选手。

在获奖感言中,Faker表达了对团队和粉丝的感激。他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凭借个人能力来到这个位置,而是多亏了家人、队友和朋友们的支持。同时,他也特别感谢在他受伤期间发展和成长的队员们,靠他们的努力才最终取得了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