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8》新地图檀香山市区域上线

2023-12-12 11:25:57编辑:Yolo
阿罗哈海滩是夏威夷最热闹的区域之一,人们或享受冲浪或在海边放松,以各种方式度过闲暇时间。

《如龙8》官网更新,本作将前往遥远的美国夏威夷,本文为新舞台“檀香山市”全面介绍,一起先来熟悉下规模巨大的新地图吧!

阿罗哈海滩区域

想要一睹夏威夷的美丽海景,阿罗哈海滩是首选之地。这里是夏威夷最热闹的区域之一,人们或享受冲浪或在海边放松,以各种方式度过闲暇时间。在这里还能和同伴们一起游泳。

阿纳康达区域

夏威夷最大型的商业设施“阿纳康达购物中心”所在区域。常年人气爆棚,据说来这里便能得到想要的一切。不单单是购物,这里还汇集了包括街机、餐饮等各种消遣娱乐。

威基基镇区域

如果你想要购物,那威基基镇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别忘了去逛逛特产店和高档品商店鳞次栉比的世界集市村。

中华城区域

在白,这里的摊位和蔬果市场人声鼎沸。在夜晚,全球的富翁们钟爱的酒店“涅槃岸”矗立于本区域深处,极具魄力。

Little Japan区域

夏威夷的日本街。这里有广受当地民众喜爱的寿司店和神社。据说神社里存在着神秘的吉祥物。

5号地区区域

檀香山市作为繁华的旅游城市外的一面。被称为“5号地区”的非法占领区是当地黑手党的巢穴。那里及其危险,一般人无法进入。

除上述几个区域,夏威夷还有其他区域等你来冒险!

艺术&夜晚区域

中心区区域

码头区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