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戒:咕噜》已送厂压盘!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

2023-04-13 11:17:34编辑:Reset
玩家将体验小说中未曾展现过的咕噜只身追寻至尊魔戒的历程,通过隐秘的行动、敏捷的身手和狡猾的性格生存下来,战胜前方未知的困难。

潜行动作冒险游戏《魔戒:咕噜》今宣布送厂压盘!该游戏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C、Xbox和PS平台,NS版稍晚些推出。此外,官方还宣布明天将会开启预购。

《魔戒:咕噜》由Daedalic Entertainment开发,是以咕噜为主角、基于魔戒/指环王小说开发的游戏。玩家将体验小说中未曾展现过的咕噜只身追寻至尊魔戒的历程,通过隐秘的行动、敏捷的身手和狡猾的性格生存下来,战胜前方未知的困难。通过攀爬、跳跃和格斗的方式躲开危险或进入对你有利的地点。

玩家在游戏中的决策和行为也将直接影响咕噜的人格:他挣扎于双重人格之间,但你可以选择让咕噜的人格阴暗面占优,也可以选择保留史麦格身上的理性光芒。一个大脑,两种自我——任你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