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器游戏新作《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4月3日推出免费序章

2023-03-30 10:16:07编辑:Reset
《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由GameFormatic与Image Power合作开发,游戏中玩家可以改装众多经典越野车,并让它们准备好应对普通汽车无法完成的艰巨任务。

模拟器游戏新作《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的免费序章《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序章》确定将于4月3日推出。

《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由GameFormatic与Image Power合作开发,游戏中玩家可以改装众多经典越野车,并让它们准备好应对普通汽车无法完成的艰巨任务。测试自己的工作并攀登陡峭的悬崖或驾车穿过河流和深层泥浆。

游戏有带故事任务的职业模式,画面精美写实,游戏中有多种零件、各种工具供玩家选择改装,玩家需要完成各种随机分配和工作,在不同的赛道上测试您的车辆是否已准备好迎接越野挑战,创造可以面对任何事物的车辆乐趣无穷。

《越野车机械师模拟器:序章》将于4月3日在Steam免费推出,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