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比萨为荣誉加料 《梦幻西游》手游x尊宝比萨开启美味联动!

2023-02-13 15:10:32编辑:jackey
2月13日至2月27日,《梦幻西游》手游将携手尊宝比萨,为广大玩家朋友们送上【梦幻系列】联名套餐!届时只要通过美团外卖或微信尊宝比萨小程序,即可下单多款联名套餐

至尊美味,梦幻共享!这个春,《梦幻西游》手游将携手知名连锁比萨品牌尊宝比萨,为玩家送上趣味与美味的双重享受!从2月13日起至2月27日,各位玩家将可通过美团外卖或微信尊宝比萨小程序,购买到尊宝比萨【梦幻系列】联名套餐,更有机会获得限定游戏勋章,令这份美味陪伴你纵游三界!

美味联动人气套餐为你奉上

《梦幻西游》手游自上线以来,已经赢得了超过一亿玩家的喜爱。而尊宝比萨作为中国本土连锁比萨餐饮品牌,也一直广受市民朋友的欢迎,每年比萨销量超1.2亿份,为无数家庭带去了美味与欢乐。

在2月13日至2月27日,《梦幻西游》手游将携手尊宝比萨,为广大玩家朋友们送上【梦幻系列】联名套餐!届时,大家只要通过美团外卖或微信尊宝比萨小程序,即可下单【梦幻小食】大虾展翅套餐、【梦幻比萨】人人都选爆款比萨等多款联名套餐,每日前30名购入套餐的朋友更可随单获赠限定游戏联名勋章哦!

此次联动合作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武汉、重庆七大城市开放,各位喜爱吃比萨的梦幻玩家可千万别错过这份惊喜咯!

强强联手激发梦幻新活力

从粒上皇到尊宝比萨,《梦幻西游》手游一直以来都积极与众多优秀本土品牌展开合作,与他们一同将优质产品推荐给亿万梦幻玩家。现在,伴随着“梦幻朋友圈”的不断扩大,三界的精彩正在呈现给更多人!

我们相信,此次《梦幻西游》手游x尊宝比萨两大本土品牌间的强强联手,不仅将催生出游戏与美食的奇妙碰撞,也更将为品牌双方带来更多热血与活力!

2月13日,《梦幻西游》手游x尊宝比萨联动活动就将开启!届时,无论是好友聚会,还是日常休闲,各位玩家都不妨打开美团外卖或微信尊宝比萨小程序,购入【梦幻系列】联名套餐,与家人朋友们一同分享这份梦幻美味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