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域史上最狂野的派对!《Apex英雄》团队死斗模式上线

2023-02-10 09:30:43编辑:jackey
全新团队死斗模式加入了游戏当中,此外还有重制传奇类别也已完成,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扮演一个角色。全新的复仇女神步枪加入游戏,大家伙正式到场。

《Apex英雄》最新团队死斗模式现已上线!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片,邀请大家准时参加外域史上最狂野的派对!是时候参与《Apex Legends:狂欢》,成为传奇了!

全新团队死斗模式加入了游戏当中,此外还有重制传奇类别也已完成,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扮演一个角色。全新的复仇女神步枪加入游戏,大家伙正式到场。派对等你开场,不见不散!

《Apex英雄》是一款免费英雄射击游戏,传奇角色们在边境边缘为荣誉、名望和财富而战。目前该游戏可以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和 PC 端 Origin 以及 Steam 上免费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