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嘉发表新前导预告片 预告即将公开的全新手游!

2023-02-07 09:23:43编辑:jackey
在影片开头时掉落至地上的手机画面则是显示了「一同创造光明的未来」「杀了SEGA」等等字眼,同时也看到世嘉攻占了世界各大城市。

世嘉于官方频道发表了一部新的前导预告影片,预告即将公开一款全新手游。据悉本作为世嘉与横尾太郎(《尼尔》系列)联手制作,正式的发布会在2月10日的晚上7时进行。

本日公开的事前宣传影片中,整体散发出了诡异的「SEGA」世界观。

在影片开头时掉落至地上的手机画面则是显示了「一同创造光明的未来」「杀了SEGA」等等字眼,同时也看到世嘉攻占了世界各大城市。影片的最后则是显示「2023.2.10 世界即将改变」作为结尾。

世嘉过去虽然有《锁链战记》、《魔法气泡Quest》等成绩不错的手游作品,不过近年包括《樱花革命》、《原罪战记》的成绩都不算好,这次的新作能否扳回颜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