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战潜行射击游戏《狙击精英5》官方宣布玩家总人数超500万!

2022-12-06 10:40:24编辑:jackey
在迄今为止最具沉浸感的地图上一路拼杀,经过众多呈现得精致细腻的现实世界地点,改进后的遍历系统可让你探索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地点。

二战潜行射击游戏《狙击精英5》发售于今年5月。今官方宣布:游戏中的入侵总数已突破700万!而游戏的玩家总人数超过了500万!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一些其它数据,比如玩家击杀AI敌人总数超过了13亿,爆头数量3.92亿,心脏击杀3000万,眼球击杀7400万,爆蛋击杀1000万次。另外,游戏中希特勒被击杀了54.2万次,平均相当于每分钟被击杀2次。玩家们最喜欢击杀希特勒的方式分别是:直接射击、近战攻击、爆炸、地形杀、下毒、坠落、流血致死。

《狙击精英5》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狙击场景、讲究策略的第三人称战斗以及效果增强的击杀镜头。在迄今为止最具沉浸感的地图上一路拼杀,经过众多呈现得精致细腻的现实世界地点,改进后的遍历系统可让你探索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地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