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传奇终章"发布 《AC幻景》新人物罗珊登场!

2022-12-01 10:08:56编辑:jackey
罗珊在巴辛姆身上看到很多潜质,并且会帮忙解决困扰他的问题。不过在这一过程中,巴辛姆和导师罗珊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冲突。

原定于12月6日发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1.6.2版本“传奇终章”提前发布,既然是最后一次更新,那肯定要来点新作的彩蛋。来自《刺客信条:幻景》的新人物罗珊将在“交缠的历史”任务中登场,她与艾沃尔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罗珊曾经是一名波斯奴隶,后来加入了阿拉穆特的无形者组织,并成为巴辛姆的导师。罗珊在巴辛姆身上看到很多潜质,并且会帮忙解决困扰他的问题。不过在这一过程中,巴辛姆和导师罗珊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冲突。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罗珊应该已经70多岁了,相较于《刺客信条:幻景》中的形象明显憔悴了很多...这位刺客导师老矣,尚能一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