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世界大门向所有人开启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周年庆视频发布

2022-09-09编辑:jackey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愿与你见证这一切难能可贵的情感,甚至通过游戏这个世界,去串联起一段又一段独一无二的缘分。

对于有些人来说,魔法是虚无缥缈的存在。但想象力和热爱,却能将其化为真实。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迎来周年庆典之际,“你让魔法成真”视频也随之上线。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你在游戏中邂逅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现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就邀请你一起通过这段视频,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在霍格沃兹学院的美好生活!

与你同行,在魔法世界中感受真实情感

互联网世界,是0101的集合,但正是这看似枯燥简单的集合,却构成了无数个庞大复杂的全新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正是这万千世界中的一个。

在这个以魔法为主题的世界中,人与人之间的故事也在不断上演。无论是在朋友、情侣还是家人,无处不在的魔法维系和守护着它们。“你让魔法成真”所讲述的就是魔法与人,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难免都会遇到风风雨雨,而那些常伴你左右,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就是你人生中所邂逅的魔法,他们的相伴,促成了你的成长。《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愿与你见证这一切难能可贵的情感,甚至通过游戏这个世界,去串联起一段又一段独一无二的缘分。

走过四季,每一份浪漫都源自于双向奔赴

一封来自霍格沃兹的神秘来信,是“你让魔法成真”的主线索。这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写给每一个巫师的情书,而这份感情并非是一厢情愿。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与巫师们走过了十二个赛季,迎接诸多巫师加入了霍格沃兹。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不少来自于霍格沃兹的巫师也通过各大游戏社区,为游戏送上了一份祝福。

在视频的最后,这些巫师写给游戏的周年祝福出现在了屏幕之中。这个被他们寄予真情实感的魔法世界,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霍格沃兹因为巫师们的活跃而繁荣,而巫师们也在霍格沃兹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价值。

这是因魔法而维系起来的浪漫,它并非源自与霍格沃兹单方面的守候。在未来,霍格沃兹也将继续见证每一位巫师的成长与喜乐。

一年,是一个人人生旅途中一段极其短暂的时光。在相同的时间维度中,不同的选择,也会为其赋予不同的意义。《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用一年的时光将魔法和奇迹带到了无数人的身边,在未来,还将有更多人相聚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登上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去开启新的冒险,去见证更多奇迹,去结交有趣灵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