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泽入卷,悠游三界!2022七夕祥瑞为爱而来

2022-08-04编辑:jackey
如果你想与同伴一起乘骑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在三界冒险,那就赶快进入游戏,让2022七夕祥瑞永远陪伴在你们身边吧!

祥光瑞霭,神兽降临。2022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已经登陆全部服务器与所有玩家见面啦!游戏内,大家可带着情缘晶币去宝象国(43,38)寻找“情缘小使者”,让“晓·白泽”和“幽·白泽”来到你的身边,与你一起畅游梦幻世界,留住更多的难忘时光!

祥光千里白泽至,鹊桥花月两依依。

白泽作为我国古代神话中的瑞兽,其具有晓古今、驱邪气的能力,可以给人们带来吉祥和好运。目前,大家可通过开启2022年情缘晶币来获得特殊祥瑞“晓·白泽”,并且当大家拥有了使猪猪、甜蜜猪猪、九尾冰狐、冰晶魅灵、熊猫团子、海豚恋人、幻·帝江这些“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当中的任意一只后,还能额外获得限量飞行祥瑞“幽·白泽”。

如果未曾拥有上述“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的玩家,只要2022七夕情缘晶币玩法中获得了“晓·白泽”,那么未来获得任意一只全新“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时便会得到“幽·白泽”。同样,对于那些在2021七夕情缘晶币玩法中得到“炫·麒麟”但尚未获得“炽·麒麟”的玩家而言,其在2022七夕情缘晶币活动中获得“晓·白泽”后也同样会得到“炽·麒麟”。除此之外,当两位友好度达到1000的玩家在同一场景分别乘骑“晓·白泽”和“幽·白泽”后,两只祥瑞之间还会触发浪漫的交互动作,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开启七夕情缘晶币,见证白泽祥瑞现世

在本次的情缘晶币中,大家打开时不仅可以燃放一朵漂亮的烟花,同时还可获赠锦衣、锦衣武器、攻击特效、施法特效、光环、足迹、祥瑞、成就秀彩饰、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秘制回梦饮、乾坤石等任意一件神秘礼物,并且还有机会直接得到“晓·白泽”。截至9月13日12:00,凡是大家一次性购买90个及以上数量的“情缘晶币”,在开启“情缘晶币”时选择进行全服“情缘晶币抽奖直播”,进行直播抽奖可开启“十连抽”模式。其他玩家也能通过点击系统公告链接来观看你的抽奖,与你一起见证七夕祥瑞的到来。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如今已经降临到了梦幻世界,开启情缘晶币即可领取到丰厚的游戏奖励并有机会将七夕祥瑞带回家。如果你想与同伴一起乘骑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在三界冒险,那就赶快进入游戏,让2022七夕祥瑞永远陪伴在你们身边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