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在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分享吃喝玩乐,抽取PS5等假期好礼!

2022-05-18 14:33:22编辑:angle307
冒险者们上大神社区《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游戏,必得对应游戏职业的6个大神动态头像框!

冒险者们假期有什么安排呢,不妨来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参与假期打卡,分享你在假期的吃喝玩乐吧!打卡赢取抽奖券,可以参与抽取PS5、现金红包、大神动态头像框等好礼!参与《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活动,必得全职业大神头像框,更有iPhone13 Pro、888现金红包等福利可以赢取!

 

 

许下假期心愿礼物,晒图提高实现概率

4月28日—5月4日期间,参与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假期许愿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相应礼物!

登录大神APP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进入圈子活动页面选择想要的假期礼物,并写下自己的假期心愿后点击发布,会提高抽奖获奖概率哦!活动打卡满7,在#冒险者的假期#话题下晒出打卡截图,就可以100%获得限量暗黑不朽笔记本,限量5份,先到先得,快快行动!

 

 

每日上大神APP参与幸运抽奖,抽取PS5等假期福利

4月28日—5月4日期间,上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抽奖赢假期福利!

活动期间完成签到、分享活动等简单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使用抽奖券可以进行随机抽奖,将有机会获得PS5、现金红包、暗黑不朽限量定制笔记本、大神头像框等好礼!邀请好友一起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可以获得更多抽奖券!邀请好友一起来抽奖吧!

 

 

预约得全职业大神头像框,完成任务抽取iPhone13 Pro

冒险者们上大神社区《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游戏,必得对应游戏职业的6个大神动态头像框!

在大神APP内《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活动页面成功预约游戏,必得“火焰之王”等4个大神头像框及预约礼包(安卓)!将邀请码分享给好友,助力预约人数加速突破150w人,即可得全职业大神头像框!同时,完成邀请好友预约、浏览圈子等任务还可以进行抽奖,将有机会赢取iPhone13 Pro、888现金红包等好礼!

 

 

 

 

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更多假期福利持续放送中

《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出现最早、影响力最大、且唯一获得暴雪官方认证的粉丝站—凯恩之角官方在大神APP也有同名账号,与游戏圈子一同为玩家打造“暗黑玩家第一社区”。

前往大神APP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所有玩家关心的资讯,将在第一时间被搬运到《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当中,玩家们可实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圈子内有大神前辈们精心整合分享的图文资料,除了新手必看的游戏基本信息,还有来自资深玩家最新最全的试玩报告,让你快人一步熟悉游戏!

游戏预约:点此进入

 

 

假期就上大神APP完成假期打卡任务,抽取PS5、大神头像框和现金红包等惊喜好礼!进入大神社区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游戏赢取iPhone13 Pro、888现金红包等好礼!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还有更多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