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年之旅》纯度极高的二次元3D养成手游

2023-08-11 17:24:29编辑:Reset
《千年之旅》就回合制的游玩体验来说,还是不错的,UI设计也还可以。各种玩法只要你愿意看教程都能很快理解,玩法的多样性也还不错。对于喜欢回合制的玩家来说可以一试。

《千年之旅》是一款3d回合制养成游戏,讲述了一个纷争都被神明消除的世界。历史上的英雄都变成了“星痕”。作为所有“星痕”的侍主,你的选择会对世界产生什么影响?

一、游戏玩法

《千年之旅》是一款回合制游戏,玩法和风格都和星铁相似,部分借鉴(大概)了《歧路旅人》系列作品。回合制游戏没有太复杂的操作,不用想太多。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操作,既省心又方便。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在计算最佳伤害路线的时候才会动脑子。这就是回合制,懒人的福音。

二、游戏画风

《千年之旅》游戏的画风和星铁相似,星铁的渲染和建模也继承了米家一贯的风格,主打一个省钱。这个游戏的建模和米家的差不多,都是二次元风格建模,只是渲染上没有那么多的打光。以至于在主页面上看这些人物的时候,都有点奇怪,缺乏特色。另外,在这个游戏中每抽取一个不同的角色,都会获得饰品,饰品可以随意搭配在某个角色上。这些饰品在测试中没有特效,有一种换了装备却看不出变化的感觉。

三、战斗模式

《千年之旅》游戏是纯回合制游戏,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关卡就是关卡,主页面就是主页面。选择关卡就是战斗,出来就是角色大厅。

战斗整体感觉和星铁一样。己方视角为正,敌人面向己方。不同于星铁的读速度条的先后战斗模式。千年之旅的战斗中,没有出手先后的规定,乙方可以在回合中的任何时间指定任何角色出手。这种机制保留了回合制游戏最纯粹的策略。

每个角色都有一套技能,比如普攻,常规技能,必杀技。另外,根据回合中技能释放的效果,会附加一个“连携技”的机制。

而怪物则有弱点机制,每个怪物都有对应的弱点条。当弱点条存在时,怪物受到的伤害会更少。弱点条被打破后,怪物会陷入无法战斗的debuff回合,持续时间内己方对怪物造成的伤害会增加。这个游戏还有一个属性克制的系统,让游戏很肝。

四、核心机制

另外,《千年之旅》游戏还有一个核心机制,就是增幅。屏幕左下角有一个增幅按钮,根据回合结算和伤害命中获得能量点。常规上限是4分,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提高上限点数。

按下按钮后,可以为本轮下一次释放的技能提供额外的加成。这个加成可以累计,每按一次增幅键,战斗场景中就会出现不同颜色的粒子特效,由浅入深。

五、剧情养成

《千年之旅》这款游戏的重点完全在战斗系统上,剧情和养成是二游的特色。剧情方面不做评价,游戏16+,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养成方面,因为是高纯度的二游,所以二游的养成也是直接照搬来的,抽角色,升星,命座,甚至还有装备之类的。

六、总结

《千年之旅》就回合制的游玩体验来说,还是不错的,UI设计也还可以。各种玩法只要你愿意看教程都能很快理解,玩法的多样性也还不错。对于喜欢回合制的玩家来说可以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