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开发商新作情报透露 动作冒险类游戏

2021-06-07编辑:angle307
推测Respawn的下一款新作也可能是一款类似于《组织陨落》的动作冒险游戏。

作为《泰坦陨落》系列、《Apex英雄》等知名游戏开发商,EA旗下的Respawn工作室下一步动向一直备受粉丝关心,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Respawn正在开发一个新IP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近日有网友发现,Respawn工作室网站发布了一则新的招聘信息,其中涉及的应聘者要求可能透露了新作的相关情报。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Respawn正在招聘游戏的首席战斗设计师,他们要求这位设计师具有“操作控制机制、敌人设计、AI行为、战斗/武器、职业设计、技能/升级、剧情和BOSS战”等多方面的游戏制作经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我们都知道,《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获得了成功,而上述关于这款新作游戏元素的描述也似乎与《组织陨落》这款游戏有类似之处,所以我们推测Respawn的下一款新作也可能是一款类似于《组织陨落》的动作冒险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然了,考虑到EA此前的《质量效应:女座》和《圣歌》都失败了,所以他们也可能会制作一款全新的RPG游戏。我们期待在今年的EA Play上能够得到更多关于Respawn工作室新作的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